我们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必须是合格的 复合排水板检测项目及标准 健明迪

我们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必需是合格的

一次发货四次测量

明天去聚氨酯车间经过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寄存区,远远的看到一摞摞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前几团体在仔细的看着什么,走进一看,原来是品管部小美女们在仔细的测量聚氨酯岩棉复合板成品板。

看他们很仔细的任务,我也没有过多的打扰她们,悄然的从她们身边经过了。我办完事情后,时间曾经快中午了,再次经过上午经过的中央时,又看到她们几个,还是一样的举措,一样的任务形状。这下轮到我疑惑了“你们在干啥呢,小王”我问。

站在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前面拿着尺子正仔细反省的小王抬头见是我,笑着说:“这不是刚刚消费出来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么,由于着急发货,所以明天我们几个多检测几遍。增加不合格板子的出现,形成退货,给客户形成不用要的影响。”

我很猎奇的问小王其中的缘由,小王说聚氨酯发泡受外界温度的影响很大。由于发泡是依托热量而停止的。热量来自两方面,一是化学反响发生的热量;一是环境提供的热量。

化学反响热是一个定值,不随外界要素的影响,但环境提供的热量随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变化。当环境温度高时,环境能给反响体系提供热量,可添加反响速度,延长反响时间。反之当环境温度低时,却会形成聚氨酯岩棉复合板一定水平的收缩。

当聚氨酯岩棉复合板消费完成时,我们品管部会停止一次测量,然后会有一个静置进程,静置进程终了后品管部会停止第二次测量,两侧测量检测出收缩不合格板材后,剩余的合格聚氨酯岩棉复合板板材会运往室外存储静置,这个时分,我们的品管部会停止第三次测量。

经过三次测量,不合格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基本全部挑选出来了,要是发货时间紧迫,我们还会在发货行停止第四次检测,确保发到客户手中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每一张都是合格的。

小王通知我,由于外界温度的影响,聚氨酯岩棉复合板的收缩状况一旦发作,会影响客户的工程交期。我们多做几遍检测,增加聚氨酯岩棉复合板收缩不合格板材的收回几率,既效劳好了客户又方便了我们自己。

这一刻,我对品管部的美女们肃然起敬,一次发货四次检测,这不就是我们的“共赢”肉体么?为了效劳好客户,我们情愿花时间和精神去做好发货前的每一项任务。只要做好每一项任务我们才干完成对客户的:“用我们的产品,让客户买的担忧,用的舒心”的承诺。

发布于 2019-11-20 11:29

我们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必需是合格的 复合排水板检测项目及规范 健明迪

引荐一下板材加测机构,第三方复合板检测机构CMA认证

复合板检测机构、第三方复合板检测机构?国联质检复合板检测中心是国联质检法定的第三方板材检测机构,能提供各类复合板的检测效劳,检测范围包括:纤维板检测,刨花板检测,细工木板检测,塑料贴面板检测等 国联质检也是一所综合检测机构,出具的CMA检测报告具有法律效能,全国认可,检测实验室普及全国各地,在北京,上海,天津,海南,陕西,四川,安徽,云南等地拥有300多家联盟实验室以及分支机构。

复合板检测项目:

1.有毒有害检测:石棉、甲醛含量

2. 熄灭功用测试:防火阻燃 防火等级

3. 生物功用:防霉性、防潮、防湿

4.外观质量等级:尺寸公差 等

5. 物理功用测定:密度 导热性 胶合强度 粘结质量 含水率 弯曲功用 胶粘层的剥离实验、抗剪实验

复合板检测规范:

G B 1858 X

GB/T 20241《单板层积材》

GB/T 17657 《天然板及饰面天然板理化功用实验方法》

GB/T 18103 《实木复合地板》

GB/T 12626.9《硬质纤维板 静曲强度的测定》

发布于 2020-08-03 12:01

复合排水板检测项目及规范

检测范围

塑料排水网、三维复合排水网、复合土工排水网、一层复合排水网、屋檐排水网、渗排水网垫等。

检测项目

炭黑含量、密度、抗拉强度、熔融指数、厚度、表观孔径、透水率、浸透率、刺破强度、梯形撕裂强度、握持拉伸强度、握持延展强度、爆裂强度等。

检测规范

ASTM D7273-2008土工网格和土工排水网土工复合资料验收实验要求指南

BS EN 地下非压力排水网创新用塑料管道系统 第1局部:总则

BS EN 地下非压力排水网创新用塑料管道系统 第3局部:严密配合管加衬

BS EN 地下非压力排水网创新用塑料管道系统 第4局部:硫化管加衬

CJ/T 452-2014渣滓填埋场用土工排水网

JT/T 1087.1-2016公路工程土工资料 排水资料 第1局部:复合排水网

发布于 2022-09-09 15:34

我们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必需是合格的 复合排水板检测项目及规范 健明迪

25970-2010不燃性无机复合板测试引见: 此规范适用于不燃性纤维增强水泥板、不燃性纤维增强硅酸钙板、玻镁板或其他不燃性纤维增强无机复合板。 物理功用及其要求: 相关规范
我们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必须是合格的 复合排水板检测项目及标准 健明迪
公司简介
健明迪检测提供的我们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必须是合格的 复合排水板检测项目及标准 健明迪,我们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必需是合格的聚氨酯夹芯板大王聚氨酯夹芯板大王聚氨酯夹芯板大王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官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官
我们的服务
行业解决方案
官方公众号
客服微信

为您推荐
GB/T 23471-2018 浸渍纸层压秸秆复合地板检测 天然石材型复合板常规项目测试 健明迪

复合材料检测

GB/T 29059-2012 超薄石材复合板检测 JC/T 2421 建筑用膨胀珍珠岩保温装饰复合板检测 健明迪

复合材料检测

我们的聚氨酯岩棉复合板必须是合格的 什么地方可以做地板检测  健明迪

复合材料检测

超薄石材复合板- GB/T 29059-2012检测 铝基复合板各项专业测试视频 健明迪

复合材料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