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品出口感悟总结 运输鉴定报告是什么 为什么要办理鉴定书 健明迪检测

披荆斩棘只为远航: 第8类,腐蚀品; 第9类,杂类。 风险品其实来说出口跟普货差不多 就是多了一个危包证 还有一个危申报 办危包证首先需求风险品包装功用单和分类鉴定报告。等商检局反省过用此包装的产品合格后

风险品出口感悟总结 运输鉴定报告是什么 为什么要操持鉴定书 健明迪检测

出口风险品的风险特性分类鉴定报告是什么?出口一定需求这份报告吗?

从出口风险品的角度来说,《风险特性分类鉴定报告》是属于非必需资料了,也就是说报关其实并不需求额外提供这一份文件。

那么什么状况下需求提供这一份文件呢?

发货商是依照风险品发,国际也是依照风险品来报关,对货物的性质无疑义时,无需这份文件;那么当货主及发货商都无法判别货物能否为风险品的状况下,即需求做这么一份鉴定来看能否为风险品,此鉴定报告也是海关认可的,故不确定时就依照报告来就行。

风险品出口所需资料:MSDS、粘贴中文标签、风险品运输图、包装的UN标志等

发布于 2022-08-09 18:07

运输鉴定报告是什么 为什么要操持鉴定书

运输鉴定报告在哪里操持 要什么资料

运输鉴定报告怎样操持 要什么资料 ​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为什么要做《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

当货物在停止航空运输、水上运输、公路运输、铁道运输时,为了保证运输的平安,必需了解货物的运输风险性。货物运输条件鉴定就是依据国际外有关风险货物运输的法规、规范,对货物的运输平安性作出鉴定和建议。也就是说,有了这份鉴定书,船公司和航空公司才敢安心运输你的货物。

送检须知

一、《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送样及留意事项

1、送检样品数量:普通要求固体30~50克;液体:50~70毫升。关于一般需求追加实验的状况会另行通知送样(如自燃实验约1kg,固体氧化剂实验约200g,液体金属腐蚀实验约3.5L等),样品包装上应标明样品称号及送检单位称号。为了便于核对,检测中心关于来样均需保管,不予退还(如珍贵或特殊的样品确需退还的请在备注栏说明)。

2、送检单位须保证所送样品与真实的出运货物相分歧,检测中心方可接受委托检验,如有不符,所触及的检测费用、法律责任及其他结果均由客户自行承当。

二、《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表格填写及留意事项

1、货物称号必需填写样品的详细物质称号,不可仅填写代号、型号或规格代码等。

2、电池类的产品(或产品内含电池)在“货物称号”一栏必需写明电池的类型(如:锌锰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铅酸电池、锂电池等)及电池的型号等必要技术参数。

3、无机颜料(绘画用丙烯类颜料除外)需写明颜料的商品称号或CI通用称号。

4、请照实填写样品的消费厂家和央求鉴定单位,报告一旦出具不可做任何更改。

5、送检单位应尽能够提供送检样品的“产品平安功用数据单”(简称“MSDS”)。

6、假设因送检单位未填写或错填央求表中的必填项,所招致的取件时间延时、报告错误、发生额外费用等均由客户方承当。

7、关于《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央求表中的“运输方式”栏一定务必填写,如不填写,检测中心将一概默以为空运;假设是海运的话一定要特别注明清楚。

三、《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完成需求的时间

1、惯例形状下2-3个任务日可完成,加急的可在6-24小时内操持终了。

2、关于有不明白或有疑问的数据(如大、小鼠口服毒性数据LD50、自发热物质等),检测中心有权要求另行检测(即附加实验),所触及的费用由送检方承当。详见中心公告收费规范。

3、《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因各种运输方式的判定规范不同,每份报告普通只显示一种运输方式判定结果;针对同一样品,也可同时出具多种运输方式的报告。

发布于 2020-10-27 21:44

风险品出口感悟总结 运输鉴定报告是什么 为什么要操持鉴定书 健明迪检测

出口清关啊涛:我先弄清楚什么是分类鉴定报告: 分类鉴定报告,全称是:风险品特性分类鉴定报告 主要作用是显示风险品UN CLASS,以及该风险品...
危险品出口感悟总结 运输鉴定报告是什么 为什么要办理鉴定书 健明迪检测
公司简介
健明迪检测提供的危险品出口感悟总结 运输鉴定报告是什么 为什么要办理鉴定书 健明迪检测,披荆斩棘只为远航:第类,腐蚀品;第类,杂类。风险品其实来说出口跟普货差不多就是多了一个危包证还有一个危申报办危包证首先需求风险品包装功用单和分类鉴定报告。等商检局反省过用此包装的产品合格后!风险品出口
我们的服务
行业解决方案
官方公众号
客服微信

为您推荐
10 月 17 日海南海事启动防御台风 Ⅲ 级响应,对此当地需做好哪些防范措施  海上货物运输损失责任鉴定 健明迪检测

危险品鉴定

危险品海事申报 危险品可以进口吗  健明迪检测

危险品鉴定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MSDS申请流程是啥  注意!六大类货物空运需要鉴定报告~ 健明迪检测

货物运输鉴定

危险品拼箱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 物运输条件鉴定书 海运鉴定书 空运鉴定书 健明迪检测

危险品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