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的危险品MSDS,怎么看  如何判断货物是否是危险品 健明迪检测

青岛报关行:你需求布置上海化工院做运输条件鉴定。在曾经明知道是风险品的状况下,走海运就不需求上海化工院的鉴定了,除非你走空运,空运不论你是普货还是风险品一概需求化工院鉴定,由于空运比拟严厉

进出口的风险品MSDS,怎样看? 如何判别货物能否是风险品 健明迪检测

江苏广分检测院:MSDS/SDS操持 当货物在停止航空运输、水上运输、公路运输、铁道运输时,为了保证运输的平安,必需了解货物的运输风险性。货物运输条件鉴定就是依据国际外有关风险货物运输的法规、规范Mandy:依据货物外包装能否加贴运输标签(风险化学品象形图与风险货物运输标签的清楚差异,见图2、图3),判定能否属于风险货物; ⑤ 依据风险特性分类鉴定报告或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判定货物能否属于风险化学品或风险货物...

进出口的风险品MSDS,怎样看? 如何判别货物能否是风险品 健明迪检测

货物运输鉴定书引见

很多化工产品、电池以及一些带磁性的商品经过海运、空运方式出口到世界各地,一些船公司和航空公司一定会要你提供《非风险品保函》和《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非危保函盖公章自己公司出一份就行了,那么《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要怎样操持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为什么要做《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

当货物在停止航空运输、水上运输、公路运输、铁道运输时,为了保证运输的平安,必需了解货物的运输风险性。货物运输条件鉴定就是依据国际外有关风险货物运输的法规、规范,对货物的运输平安性作出鉴定和建议。也就是说,有了这份鉴定书,船公司和航空公司才敢安心运输你的货物。

送检须知

一、《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送样及留意事项

1、送检样品数量:普通要求固体30~50克;液体:50~70毫升。关于一般需求追加实验的状况会另行通知送样(如自燃实验约1kg,固体氧化剂实验约200g,液体金属腐蚀实验约3.5L等),样品包装上应标明样品称号及送检单位称号。为了便于核对,检测中心关于来样均需保管,不予退还(如珍贵或特殊的样品确需退还的请在备注栏说明)。

2、送检单位须保证所送样品与真实的出运货物相分歧,检测中心方可接受委托检验,如有不符,所触及的检测费用、法律责任及其他结果均由客户自行承当。

二、《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表格填写及留意事项

1、货物称号必需填写样品的详细物质称号,不可仅填写代号、型号或规格代码等。

2、电池类的产品(或产品内含电池)在“货物称号”一栏必需写明电池的类型(如:锌锰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铅酸电池、锂电池等)及电池的型号等必要技术参数。

3、无机颜料(绘画用丙烯类颜料除外)需写明颜料的商品称号或CI通用称号。

4、请照实填写样品的消费厂家和央求鉴定单位,报告一旦出具不可做任何更改。

5、送检单位应尽能够提供送检样品的“产品平安功用数据单”,简称“MSDS”。

6、假设因送检单位未填写或错填央求表中的必填项,所招致的取件时间延时、报告错误、发生额外费用等均由客户方承当。

7、关于《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央求表中的“运输方式”栏一定务必填写,如不填写,检测中心将一概默以为空运;假设是海运的话一定要特别注明清楚。

三、《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完成需求的时间

1、惯例形状下2-3个任务日可完成,加急的可在6-24小时内操持终了。

2、关于有不明白或有疑问的数据(如大、小鼠口服毒性数据LD50、自发热物质等),检测中心有权要求另行检测(即附加实验),所触及的费用由送检方承当。详见中心收费规范。

3、《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因各种运输方式的判定规范不同,每份报告普通只显示一种运输方式判定结果;针对同一样品,也可同时出具多种运输方式的报告。

四、《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货物风险性鉴定书》的有效期及报告的重出

检测报告当年有效。在报告有效期内,凭原鉴定报告的复印件及央求鉴定单位的委托书(写明报告编号、取件人并加盖央求鉴定单位公章),可重新出具原鉴定日期的正本鉴定书。凡重新出具正本报告,须保证所运货物必需与初次检测样品分歧。

五、其他留意事项

1,风险品运输规则每年更新一次,所以《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的判定结论每年都有能够不同。

2,关于电池类产品(或产品含电池的产品),要求提供样品电子档图片,详细要求如下:

A、尺寸要求比例(宽高比)为4比3or3比4明晰可见的JPG文件(数量不超越8张)

B、针对电池需求提供电池的正反面图片,如若电池的正反面中有型号那面不可看清,则需提供一张型号特写面的照片。假设客户需求加设备运输则需求提供设备的正反面照片。

(特殊的状况①客户设备内包括两种电池则需求两种电池的正反面照片②客户需求在报告的图片上出现文字或许logo,则客户需求提供的图片上参与所需求的文字内容或logo。)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鉴定规范: 《关于风险货物运输的建议书•规章范本》(桔皮书) 《风险品规则》(IATA DGR) 《国际海运风险货物规则》(IMDG Code) 《铁路风险货物品名表》 《风险货物品名表》(国度规范)等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风险品分类: 依照结合国《关于风险货物运输的建议书》的规则,风险品分为以下九大类: 第1类:爆炸品 第2类:气体 第3类:易燃液体 第4类:易燃固体,易于自燃的物质,遇水释放易燃气体的物质 第5类:氧化性物质和无机过氧化物 第6类:毒性和感染性物质 第7类:放射性物质 第8类:腐蚀性物质 第9类:杂项风险品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有效期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普通有限期为1年,也就是当年*后*。例如2020年货物运输鉴定书的有效期为2020年12月31日。

发布于 2021-11-01 11:51
进出口的危险品MSDS,怎么看  如何判断货物是否是危险品 健明迪检测
公司简介
健明迪检测提供的进出口的危险品MSDS,怎么看  如何判断货物是否是危险品 健明迪检测,青岛报关行:你需求布置上海化工院做运输条件鉴定。在曾经明知道是风险品的状况下,走海运就不需求上海化工院的鉴定了,除非你走空运,空运不论你是普货还是风险品一概需求化工院鉴定,由于空运比拟严厉!进出口的风
我们的服务
行业解决方案
官方公众号
客服微信

为您推荐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海运、空运、陆运)货物运输条件鉴别报告书 危险品报关需要注意些什么  健明迪检测

货物运输鉴定

什么是危险品 如何鉴定  如何评价炎炎夏日男子违规存储天那水,680公斤危化品被民警查获  健明迪检测

危险品鉴定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是什么意思,怎么做货物运输鉴定书  威准科技模具监视器、模具保护器性能特点  健明迪检测

货物运输鉴定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如何办理  危险品分类、4证说明 健明迪检测

货物运输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