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玩具检测标准都有哪些,分别是测试哪些项目 玩具检测各个国家的认证标准是什么  健明迪

国际外玩具检测规范都有哪些,区分是测试哪些项目

国际外玩具检测规范都有哪些,区分是测试哪些项目

玩具在孩子生出息程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是童年快乐的源泉但是近年来不时爆出的玩具平安效果却牵动着千万父母的心.

为保证儿童玩具的平安与质量,维护儿童的生命安康,2016年1月1日,玩具新国标GB 6675-2014《玩具平安》国度规范1-4局部正式实施,新规范对儿童的维护更为片面严厉,也在诸多方面取得了新的提高,加严了对声响、机械部件、熄灭功用等平安目的的要求。关于群众关注的增塑剂,新规范也将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等6种增塑剂列为限用物质,限量要求跟欧盟相反。

国际规范:

我国于2014年推出了强国标GB6675-2014 玩具平安 规范 1-4局部,并于2016年1月1日起强迫实施。该规范包括以下四局部外容:

GB 6675.1-2014 玩具平安 第1局部:基本规范

GB 6675.2-2014 玩具平安 第2局部:机械与物理功用

GB 6675.3-2014 玩具平安 第3局部:易燃功用

GB 6675.4-2014 玩具平安 第4局部:特定元素的迁移

该规范以平安为中心目的,扩展了规范适用范围,同时加严相关平安目的要求。关于群众关注的增塑剂,规范将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等6种增塑剂列为限用物质,限量要求跟欧盟相反。

国际规范化组织(ISO):

ISO 8124-1-2014 玩具平安 机械与物理功用

ISO 8124-2-2014 玩具平安 易燃功用

ISO 8124-3-2014 玩具平安 重金属迁移

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IEC):

IEC 62115-2011 电玩具的平安规范

欧盟规范(EN):

EN 71-1 物理和机械性测试

EN 71-2 易燃性测试

EN 71-3 有毒金属迁移测试

EN 71-4 化学实验玩具

EN 71-5 非实验用化学玩具

EN 71-7 涂料、涂层要求

EN 71-8 供户内和户外家庭文娱用的摇晃、滑动及相似玩具

EN 71-9 玩具中无机化合物通用要求

EN 71-10 无机化合物的样品制备和提取

EN 71-11 无机化合物的剖析方法

EN 71-12 N-亚硝胺和N-亚硝基化合物

EN 71-13对特定玩具中芬芳剂的要求

EN 71-14家用蹦床

美国消费品平安委员会(CPSC):

CPSIA 美国消费品平安改良法

美国资料与实验协会(ASTM):

ASTM F963-16 美国玩具平安规范

发布于 2022-12-30 11:35・IP 属地广东

国际外玩具检测规范都有哪些,区分是测试哪些项目 玩具检测各个国度的认证规范是什么? 健明迪

希测网:19865-2005 《电玩具的平安》 塑胶玩具 GB 6675-2003 《国度玩具平安技术规范》 金属玩具 GB 6675-2003 《国度玩具平安技术规范》 娃娃玩具 GB 6675-2003

玩具检测各个国度的认证规范是什么?

玩具作为近距离接触儿童的产品,平安性等效果不时是各个国度和地域关注的重点。对此,各个国度与地域都针对玩具制定出严厉的规范停止控制。

每个国度的认证规范有什么:

1.欧盟CE玩具认证 CE认证:CE标示(CE Marking)是产品进入欧盟境外销售的通行证。欧盟为了保证其会员国际人民生命与财富平安,陆续订出了许多平安指令,规则出许多需求粘贴CE标志的产品,如机械、低电压电气产品、电磁兼容性产品等,而指尖陀螺所属的玩具类目也在CE认证的范围内。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迫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外部企业消费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度消费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在流通,就必需加贴“CE”标志,以标明产品契合欧盟《技术协调与规范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迫性要求。 EN71:欧盟市场玩具类产品的规范规范。该认证的意义是经过EN71规范对进入欧洲市场的玩具产品停止技术规范,从而增加或防止玩具对儿童的损伤。 REACH:是一个触及化学品消费、贸易、运用平安的法规提案。REACH指令要求凡出口和在欧洲境内消费的化学品必需经过注册、评价、授权和限制等一组综合顺序,以更好更复杂地识别化学品的成分来到达确保环境和人体平安的目的。

2.美国玩具认证 ASTM F963:ASTM F963是由美国商务部国度规范局掌控制定的美国玩具检测规范,目前新版本号为ASTM F963-11,并已于2012年6月12日成为强迫规范。 该规范从资料质量、易燃性、毒性、电/热能、脉冲噪音、小对象、可接触利边、可触及利尖、突起、钉和紧固件、金属丝和杆件、包装薄膜、绳和橡皮筋、轮轮胎和轮轴、折叠装置和铰链、孔间隙和机械装置的可触及性以及动摇性和超载要求都做出了普遍要求。 CPSIA:即2008年8月14日由美国总统布什签署失效的平安改良法案。该法则是自1972年消费品平安委员会(CPSC)成立以来严峻的消费者维护法案。新法案除了对儿童产品中铅含量的要求更为严厉外,还对玩具和儿童护理用品中的有害物质邻苯二甲酸盐的含量作出新的规则。

3.加拿大玩具 检测项目:物理机械功用、易燃功用、外表涂层实验中的有毒元素剖析、铅含量、邻苯二甲酸酯、外表涂层实验,检测规范CSA22.2NO.149-1972、CSA 22.2NO.122-M1989 4.中国玩具 检测项目:物理机械功用、易燃功用、可迁移元素、邻苯二甲酸酯,

检测规范GB 6675.1、GB 19865。

5.日本玩具平安规范

为了提高玩具的平安性,日本玩具协会曾经为专门针对14岁及以下儿童运用的玩具制定了“玩具平安规范(ST 2016)”S代表平安,T代表玩具。

关于电动玩具,电热玩具及玩具变压器还需契合日本《电气用品平安法》的要求,停止PSE认证,并在产品上粘贴PSE标志,该标识必需是不易擦掉的并且应该贴于商品外表容易看到的中央。

6.澳大利亚玩具规范 AS/NZS ISO 8124

澳大利亚规范委员会于2021年2月12日发布了新版AS/NZS ISO 8124.3:2021《玩具平安-第3局部:特定元素的迁移》,该规范由结合技术委员会CS-018儿童玩具平安组制定,于2021年1月19日经过了澳大利亚规范委员会同意,并于2020年12月16日经过了新西兰规范同意委员会同意。该规范替代了AS/NZS 8124.3:2012及AS/NZS ISO 8124.3:2012 Amd 1:2016修正案,且同等采用ISO 8124-3:2020玩具平安-第3局部:特定元素的迁移。

发布于 2022-09-08 14:05

国际外玩具检测规范都有哪些,区分是测试哪些项目 玩具检测各个国度的认证规范是什么? 健明迪

健明迪检测效劳:同时也成为企业质量提升的保证和企业信誉与市场认可的保证。 目前,针对儿童玩具平安性检测,国际知名的第三方玩具检测实验室英格尔检测中心提示,儿童惯例的玩具测试规范主要包括国标GB6675、欧标EN71、美标A...
国内外玩具检测标准都有哪些,分别是测试哪些项目 玩具检测各个国家的认证标准是什么  健明迪
公司简介
健明迪检测提供的国内外玩具检测标准都有哪些,分别是测试哪些项目 玩具检测各个国家的认证标准是什么  健明迪,国际外玩具检测规范都有哪些,区分是测试哪些项目检测圈秋香姐检测圈秋香姐检测圈秋香姐​关注她国际外玩具检测规范都有哪些,区分是测试哪些项目玩具在孩子生出息程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是童年快乐的源泉但是近
我们的服务
行业解决方案
官方公众号
客服微信

为您推荐
电动玩具检测报告测试项目及标准 6折优惠!玩具检测这波福利不可错过,还有测试要求干货哦! 健明迪

玩具检测

儿童玩具如何识安全性 含毒元素超标怎么办  玩具测试 健明迪

玩具检测

国内外玩具检测标准都有哪些,分别是测试哪些项目 玩具检测各个国家的认证标准是什么  健明迪

玩具检测

儿童玩具检测项目有哪些 哪里可以办理  塑料玩具检测要注意什么  健明迪

玩具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