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质量检测报告 洗涤剂检测,洗涤剂成分分析 健明迪检测

为引导消费者正确选购肥皂稀释洗涤剂。 肥皂要上电商等平台需求有质量检测报告才干上去,必需要第三方实验室出具的CNAS和CMA检测...

肥皂质量检测报告 洗涤剂检测,洗涤剂成分剖析 健明迪检测

铃儿:那么怎样去选择一瓶好的洗衣液呢?在谈“洗衣液哪个牌子好”之前,我们无妨看看洗衣液好坏的评判规范,然后依据这些规范来看看市面上纷繁的洗衣液牌子如何选择。首先,检测一个洗衣液好不好

洗涤剂检测,洗涤剂成分剖析

洗涤剂是经过洗净进程用于清洗而专门配制的产品。主要组分通常由外表活性剂、助洗剂和添加剂等组成。洗涤剂的种类很多,依照去除污垢的类型,可分为重垢型洗涤剂和轻垢型洗涤剂;依照产品的外形可分为粉状、块状、膏状、浆状和液体等多种形状。

清洗剂

检测范围:

洗衣皂、肥皂、洗衣粉、皂粉、洗衣液、洗洁精、柔顺剂、油烟净、玻璃清洁剂、衣物功用护理剂、衣物除菌液、漂渍液、家具清洁剂、厨房清洁剂、浴室清洁剂、卫生间清洁剂、金属清洗剂、皮革清洗剂、黄袍清洗剂、船舶冷却器清洗剂、甲板清洗剂、皮革光亮清洗剂、碳钢件除油清洗剂、模具清洗剂、五金件除蜡清洗剂、铜件清洗剂、光学清洗剂、颜料件除油清洗剂、线路板铜点除氧化清洗剂、铁板除锈清洗剂、清洗机公用清洗剂、洗车液等。

清洗剂

检测项目:

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计数、大肠菌群、粪大肠菌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沙门氏菌、铜绿假单胞菌、军团菌、总活性物、铅、砷、汞等重金属,甲醇、甲醛、P含量、磷酸盐、pH、水分含量、挥发物、游离碱、氯化物、透明度、纤维素酶、糖化酶、淀粉酶、蛋白酶、耐热淀粉酶、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杀菌剂、防腐剂、防霉剂和抗菌剂、成分剖析、配方恢复、对比剖析、含量测试、外观、pH、水分、甲醇、甲醛、铅、砷、汞等重金属、甲醇、甲醛、磷酸盐、pH、水不溶物、各种离子活性剂检测、清洗才干、防锈功用、腐蚀性、消泡性、硬水中动摇性、上下温动摇性、漂洗性等。

洗涤剂检测

检测规范:

QB/T 2623

GB/T 13171

QB/T 2387

QB/T 4309

HJ/T 62-2001

HG/T 2466-1993

HG/T 2500-2011

编辑于 2022-08-26 14:52

肥皂质量检测报告 洗涤剂检测,洗涤剂成分剖析 健明迪检测

清洗剂成分配方剖析测试、颜料成分检测

各类助剂成分配方剖析 清洗剂成分配方剖析

高分子资料成分检测/配方剖析

检测热线 :

橡胶成品及其制品成分检测:轮胎、胶管、电线检测、电缆检测

塑料成品及原资料: 涂料(油漆、燃料、颜料等) 胶黏剂(环氧胶黏剂、改性酚醛胶黏剂、厌氧胶等)

油墨:防伪油墨、丝印油墨、水性油墨、胶印油墨、陶瓷油墨、光敏油墨、绝缘油墨、荧光油墨等。未知物鉴定

2.精细化工资料成分检测/配方剖析

各类助剂成分配方剖析:橡胶产品助剂、塑料产品助剂、电镀助剂、纺织皮革助剂、涂料助剂。

清洗剂成分配方剖析:除蜡水、除油水(粉)、汽车清洗剂、液晶洗涤剂、金属清洗剂、陶瓷清洗剂、半导体清洗剂等。

化妆品配方剖析、成分剖析:精髓素、粉底霜、粉底液、化装水、面膜、防晒霜、染发剂、沐浴露等。

3.食品药品成分检测/配方剖析

食品配方剖析:烧烤料、火锅底料、肉类添加调料、食品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等。

油品成分检测/配方剖析

原油成分剖析: 石蜡基原油、环烷基原油、中间基原油、超低硫原油、低硫原油、含硫原油、高硫原油等。

燃料油成分剖析:汽油、柴油、煤油、甲醇汽油、乙醇汽油、 无铅汽油、 航空汽油

防锈油成分剖析:脱水防锈油、硬模防锈油、挥发性防锈油、快干防锈油、电镀防锈油、软磨防锈油等。

润滑油/剂成分剖析:机油、齿轮油、液压油、特殊润滑油、工业润滑油/剂、汽车润滑油/剂、分解润滑油等。

衍生品成分剖析:石油焦、润滑脂、化学纤维、沥青、石蜡

编辑于 2021-12-02 10:28
肥皂质量检测报告 洗涤剂检测,洗涤剂成分分析 健明迪检测
公司简介
健明迪检测提供的肥皂质量检测报告 洗涤剂检测,洗涤剂成分分析 健明迪检测,为引导消费者正确选购肥皂稀释洗涤剂。肥皂要上电商等平台需求有质量检测报告才干上去,必需要第三方实验室出具的和检测!肥皂质量检测报告肥皂质量检测报告 洗涤剂检测,洗涤剂成分剖析健明迪检测铃儿:那么怎样去
我们的服务
行业解决方案
官方公众号
客服微信

为您推荐
12款洗衣液对比:立白、汰渍去污较强,花王、芭菲抑菌较好 牙膏检测的检测项目有哪些呢  健明迪检测

洗衣液检测

洗衣液质检报告怎么办理-费用流程介绍 洗手液的成分分析检测哪里可以做  健明迪检测

洗衣液检测

肥皂质量检测报告 洗涤剂检测,洗涤剂成分分析 健明迪检测

肥皂检测

教你如何选择好用又安全的洗衣液 牙膏/日化产品检测项目及标准 健明迪检测

洗衣液检测